close

P1010052.JPG 

雖然你娘我覺得預產期計算不太準. 但是不管怎麼算你都有可能是個處女寶寶讓為娘的我著實擔心了起來.

拎鄒罵真的很怕龜毛的人啊!!!!!!!!!!!!!!!

如果這個人好死不死是我自己的小孩. 那....那......真是情何以堪啊~~~ (這樣講好像有點太over)

不過你葆真乾媽倒是覺得處女會比獅子好. 好吧~ 就當作是給老娘我的磨練吧~

 

昨天在螢幕上看到你的小腳小手好可愛喔!!! 你娘我差點忍不住咯咯笑起來欸~

不過可以麻煩你動作小一點嗎? 你也知道你娘我脾氣不是很好. 讓我不舒服小心你以後日子不好過!!

吼~~~等不及下一次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princ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