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正式邁入第八個月! 你這小傢伙也長到1978公克啦~

嗯~幸好這兩週的一公斤有一半是長在你身上. 不然你娘我就要哭哭了. (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13公斤! )

雖然每次產檢帥醫生都說: 正常~標準~ 但是多少還是會小擔心啦!

你阿母我的老闆這幾個禮拜出國遊玩. 害你娘我也跟著在網拍上"玩很大".

今天又亂買了啦!!!

小惡魔包巾 I love 爸媽包屁衣  

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

我真是迫不及待把這些可愛的小東西穿在你身上啦~

 

倒數兩個月水腫超嚴重. 你娘我的腳腫的跟米估一樣~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princ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