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小寶貝~  

 

一整天在美濃跟著你爸跑來跑去. 很認真的青蛙蹲運動.

晚上家裡還打電話來問你娘什麼時候才要生.

沒想到半夜破水+落紅就一起來了.

可惡! 這樣就沒能聽到羊水"啵'破掉的聲音欸!!! 吼~ 傳說中的破水聲啊~~~

你娘我可是很冷靜的換好衣服, 還順"腳"擦拭了一下滿是血跡和羊水的地板. (咱們家整個很像兇案現場 ) 提著待產包上醫院去.

這一路還是一點陣痛的FU都沒有.

幸好羊水破了不能退貨. 護士內診也開了2公分. 所以沒被退貨. 喲吼~~~

 

生小孩囉!!!

 

哈! 到現在都還笑的出來. 開到3公分就只能抓著病床的欄杆悶哼了.

原本以為就這麼痛而已, 小case啦!

真是大錯特錯! 可是你娘我還是很沉的住氣沒大叫喔!!! (祇有小小聲叫而已)

減痛分娩打下去後更是睡到一覺醒來已經開9公分.

重頭戲在推入產房護士的"那兩手".

安娘為!! 你娘我真是不顧形象的大尖叫.

而且我發誓! 左手邊那位護士有噗雌笑出來. 很過分!

就這麼助推兩下, 你這個大頭娃娃就出來見世面了咧~ 哇哇哭聲不比你娘我的叫聲遜色喔! 

小小隻的你真是好可愛啊~~~

不過你娘我累到沒力氣感動落淚了. 先休喘一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princ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