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啊~都已經10點半了. 該上床睡覺囉~~~

一直拉著我往書房走幹麻呀~~~~

這次阿母我鐵了心不讓你拉手了!

赫! 居然氣憤的把我的拖鞋塞給我! 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啦好啦~陪你去走走啦~

 

**************************************************************

會將食物分享給媽媽真是太感人了.

餅乾你一口阿母一口.

玉米濃湯也是你一口阿母一口.

可是阿母好飽了喔~~~可以別硬塞嗎~

我看你的小嘴已經塞滿食物鼓鼓的了耶!

休息一下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princ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